吃減糖馬卡龍可以變正能量?真的嗎?做對六件事輕鬆獲得正面情緒

吃減糖馬卡龍可以變正能量?真的嗎?做對六件事輕鬆獲得正面情緒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壓力大,很容易出現煩悶,焦慮,憂鬱,暴躁和憤怒等負面情緒。大家每天努力的生活,無非都是追求更好的高品質生活和真正的快樂。究竟如何才能獲得快樂正能量和正面情緒呢?


去除負面情緒

要意識到心裡只要有負面情緒,就沒有辦法充滿正能量。很多情況下,是自己選擇要生氣,羨慕嫉妒恨。之所以有負面情緒,是因為第一時間選擇了它,而沒有選擇正面情緒。正確做法是選擇正面情緒,不要讓負面情緒在心裡放存太久,盡快去除掉,這樣會變得更快樂一些。


為什麼會選擇負面情緒

那是因為潛意識會認為也許可以從負面情緒中得到些什麼或者收獲一些什麼事情。比如生氣憤怒了,也許你會認為,只有表現生氣和憤怒才可以表現的更強大有力,但是實際上,你們真的有變強大嗎?生氣過後,你們感覺真的很好嗎?再比如感覺焦慮,也許你會覺得只有焦慮某件事情,才會覺得可以充分提前準備好,認為自己其實也是個好人。但焦慮真的讓你周全的計劃了整件事?有幫助嗎?其實一點幫助都沒有,反而因為害怕焦慮情緒會出錯漏掉重點,可能完全沒辦法專注,各種錯誤百出,怎麼會是一個好人呢?所以這些都是自以為選擇負面情緒帶給我們的幻影和錯覺,一點幫助都沒有。


如何做到去除負面情緒呢

要意識到任何壞事情的發生,自己要負責因為很多情況都是自己造成的。要找自己的原因,跟他人無關。

對於過去已經發生的事情,沒有餘地無法挽回,外界的力量無法影響本身的結果時,那麼只有一條選擇,就是改變自己的想法。

對於將來會發生的事情,現在無法立刻影響本身的結果時,唯一的選擇就是改變自己現在的行為和做法。


六件事讓你輕鬆獲得正面情緒
創建正面朋友圈
和支持你喜歡你並且你信任的人多交流多聚聚,組建自己的正面朋友圈,遠離那些經常否定你帶給你負能量的人,不值得維持表面的友誼。


主動付出
付出可以讓人感到快樂,被需要和自我價值。你可以主動付出一點時間或金錢,也可以是自己的專業知識或特長對別人產生幫助和付出,快樂感就會倍增。


保持友好態度
對待任何人都要一直保持友好的態度,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經常對人說謝謝,有人覺得和朋友親人之間可以不用那麼客套,這是非常糟糕不明智的做法。要多說謝謝,當成習慣,一定會有幫助。盡量提供別人力所能及的幫助,大家會感激你,快樂也會找上門。


超越自己的安全地帶
偶爾需要做一些覺得刺激,以前從來不敢做的冒險項目,比如攀岩或跳傘。做這些超出自己安全地帶的事情以及嚐試新鮮事物或品嚐從未吃過的美食,一定會發現有不一樣的體驗和正面情緒產生,快樂感就會圍繞著你。


戒掉懶惰
不得不承認,負面的情緒有時是因為懶惰造成的,比如肥胖憂鬱症,可能明明知道不可以吃太多美食,尤其是熱量高的食物,偏偏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又從來不運動不愛鍛鍊身體,時間久了,越來越胖,看著鏡子的自己越變越醜,穿什麼都難看,心情自然憂鬱起來。如果嘗試昭告天下,告訴大家你準備減肥,請大家監督,在這種無形的壓力下,也許會堅持鍛鍊打卡,逼迫自己開始運動。又或者可以提前付費健身房,提前支付高昂的會費也是逼迫自己運動的動力。相約三五好友和有一樣目的的朋友們一起運動,也是戒掉懶惰開始瘦身的的一個好方法。


吃愛吃的甜點
吃很重要!品嚐美食能讓人開心,吃愛吃的甜點可以讓人覺得幸福。據調查,80%的關注Yuzu patisserie的台灣網民在疫情爆發期間宅在家的時候都會訂購甜點來享受,而只有20%的人會選擇鹹食。如果要推薦一款甜點,那一定非Yuzu減糖馬卡龍莫屬了!低糖低熱量無一滴麵粉天然色素和天然食材製作的法式馬卡龍一定會瞬間捕獲你們的心。很多客人回購還分享給周圍的朋友,外酥內彈牙,真材實料,好吃不甜膩又無負擔,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怎麼能不開心呢?!

快樂正能量


Yuzu patisserie 不只有甜點,更是開啟快樂的密碼

更多產品詳情

更多購買須知

延伸閱讀文章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Yuzupatisserie的大頭照
Yuzu patisserie

減糖法式馬卡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