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Yuzu patisserie的「品牌故事」

關於Yuzu patisserie的「品牌故事」

Yuzu 品牌故事

Yuzu patisserie創立於2017年6月,甜點主廚Brian Chen自幼喜愛品嚐各式甜點,唯獨只有馬卡龍讓他覺得挑戰無限。

當決定從澳洲回台時,他堅持想研發適合華人口味的減糖秘方馬卡龍,通過無數次的嘗試和失敗,終於這個品牌也就誕生了。

少女的酥胸減糖馬卡龍


Yuzu 美味秘方

Yuzu patisserie專注於研發各式口味豐富的無麩質法式減糖馬卡龍,採取低溫宅配。嚴選當季最新鮮食材、天然植物色素及100%杏仁粉等真材實料來製作馬卡龍。


Yuzu推崇無添加吉利丁、明膠及任何人工化學成份。較傳統法式馬卡龍有大幅度減糖,甜而不膩,口感外酥內彈牙,絕對是一款老少咸宜的甜點。外觀精美不粗糙,圓餅大小接近一致。


內陷也是Yuzu特製配方,有些成份使用有機的食材製作而成。配茶或咖啡越吃越上癮。徹底顛覆民眾對“少女的酥胸”的刻板印象。

法式減糖馬卡龍-天然食用色素製成


Yuzu 期待更多合作

產品包裝也是非常精美用心品質優良,設計師為品牌量身設計打造,讓顧客從購買到放心享用提供一個高貴而不貴的特別體驗,為生活幸福感加分。做為伴手禮,交換禮,生日禮,公關禮或婚禮小禮物送親朋好友同事都是非常的時尚大方合適的選擇。


Yuzu patisserie2020新年以後的主要工作重心是提供更多企業商業合作批發及公司學校團購方案及客製化合作項目,期待和更多理念相同者合作。


我們堅信我們努力:“精益求精,誠心誠意!”


Yuzu法式減糖馬卡龍作法-無麩質甜點推薦




🌟美味又無負擔的無麩質法式甜點哪裡訂購?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Yuzupatisserie的大頭照
Yuzu patisserie

減糖法式馬卡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