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爸爸節禮物推薦

2020爸爸節禮物推薦

不同年代的爸爸們愛下一代的方式不同,隨著時代的發展,社會的進步,越來越多父親投入家庭的生活和下一代子女的教育中,他們唯一不變的是愛孩子的真心。

他們和母親一樣都很偉大都為著美好生活奮鬥著,幸福生活努力著。

距離2020年8月8日還剩三天?父親節禮物不好買?不知道送什麼給爸爸們?

就讓Yuzu幫你們推薦。哈,那當然是要推薦Yuzu減糖馬卡龍啦!!

大部分的爸爸們無法拒絕的美味。

如果你的父愛如風:


溫柔且綿長,那就送Yuzu鐵觀音乳酪口味減糖馬卡龍給他。


堅強的外表下,藏著柔軟的內心。


鐵觀音的茶香隨風撲鼻而來,融合濃郁乳酪醇香,讓口感層次更為豐富綿長,回味唯有用心感受。


如果你的父愛如海:


濃郁而深遠,那就送Yuzu黑巧克力榛果口味減糖馬卡龍給他。


強烈順滑醇香黑巧克力搭配榛果香氣縈繞不絕的飽滿口感為和他相聚的時光增添一抹溫馨回憶。


如果你的父愛如山:


無聲卻沉穩,那就送Yuzu摩卡口味減糖馬卡龍給他。


咖啡和黑巧克力的苦味,酸味和香味搭配滿滿醇香,就好像他對你的愛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沈著堅定。


如果你的父愛如樹:


深沉卻溫暖,那就送Yuzu日式抹茶口味減糖馬卡龍給他。


經過石磨碾磨的抹茶,帶有海苔和粽葉的香味,微帶苦澀甘甜,讓經歷挫折和成長的我們特別想念他的安慰和教誨。


一年一次爸爸節,就讓我們這次為他一次付清好嗎?Yuzu減糖馬卡龍犒賞他吧,全店每筆訂單滿1000元就免運。


更多無麩質甜點和甜蜜的祝福等著你們獻給愛的他吧。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Yuzupatisserie的大頭照
Yuzu patisserie

減糖法式馬卡龍